凉小玖

🍻🍻🍻

 

【树洞】今天我就要来说一说我那两个33队友(7)

(遥远的前文之一///之二///之三///之四///之五///之六


2666L

当藏剑突然疯狂111问我在不在的时候,我是有点惊讶的。

毕竟他以要去健身减肥为由咕咕鸽掉了两周的天秀活动,空巢的我已经绝望散排俯冲了整整50分,急需两位大腿帮助我重拾零落满地片片破碎的自信心。

卤煮:2

藏剑:p

卤煮:???你怎么这么穷?你是假的藏剑弟子吧?

藏剑:对不起,我已转投霸刀门下

卤煮:哦?霸刀也不穷啊

卤煮:对不起我不应该问这个问题,就霸刀那点儿家底估计还不够你吃的吧

藏剑:你完了

藏剑:晚上来打藏苍

卤煮:你明天不是小组赛吗?今晚还浪?

藏剑:……

藏剑:我哪里暴露了吗

卤煮:你没有暴露,你从来就没想过掩盖好吧→_→

藏剑:我觉得我已经很注意了

卤煮:那可能是智商方面的问题恕我无能为力

藏剑:你等着

我等啥?等一个苍爹从天而降代表二叽消灭我吗?啧

 

2687L

到了约定的六点半,我踩着YY跳了过去,却发现苍爹和藏剑都已经在了,正聊得不亦乐乎。

我冷静地思考了一下是不是装作跳错了YY赶紧跑路比较好。

其实我本来以为他俩应该聊些明天的配置呀应对的技巧呀比赛的手法呀,结果这两人居然在讨论肯德基的全家桶够几个人吃。

藏剑:其实一个人一次性吃掉整个全家桶根本不是个事儿

苍爹轻轻笑了一声

藏剑:就是,一个人吃完一个桶,还是挺……嗯……无聊的。

我想都没想接了一句:哥吃的不是开封菜,是寂寞啊。

藏剑笑:秀秀你很懂嘛。

苍爹那边噼里啪啦的打字声停顿了:那下次见面我请你吃全家桶,一起吃。

藏剑:这个只能算夜宵!早中晚三顿我还要吃别的!

苍爹:好的。

藏剑今晚非常亢奋的模样,虽然他平常话也不少,但今晚是一刻也安静不得,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我都感觉出了他其实是在紧张,苍爹当然也感受到了,苍爹说:明天莫慌。

藏剑像是突然被人戳破了伪装一样,低落了下来:没办法呀,慌得很。

苍爹安慰的口气:不怕不怕,已经那么努力了,会赢的。

藏剑勉强笑笑:上次比赛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苍爹:那不一样。

藏剑好奇追问:哪儿不一样?

苍爹说:我说的,都会成真。

 

2698L

藏剑管和苍爹的藏苍叫“赛前放松”,说他每次和苍爹打完总觉得心里特别踏实浑身特别有劲儿。

我打趣说那你不如做个苍爹的护身符,每到关键时刻就大喊一声“请赐予我力量吧!”,就能和热血漫的男主一样爆发出熊熊燃烧的小宇宙,转危为安反败为胜爆锤对手。

苍爹噎住了:“……你的脑洞是真的很大。”

藏剑却认真地琢磨起来:“秀秀这方法也不是不可以……做个你的护身符也不难。”

“主要是能有那种并肩作战的感觉你懂吗,我心里有底。”

藏剑八点的时候就跳走进行赛前最后的训练了,苍爹今天似乎比较闲,和我闲扯:“我看他组的那个队配置还是可以的,队友也犀利,主要他的霸刀进步神速啊。”

我说:“你俩切磋啦?”

苍爹:“嗯。你来之前我和他用霸刀打了几把,他真的是个非常灵性的选手,又肯下功夫……”仿佛回忆起悠悠往事,苍爹的声音又淡又轻,飘飘忽忽地浮在空气里:“他还是变了不少,也越来越强了。”

我焦点了他的苍云,黑衣黑甲的苍爹在扬州城后对着一片湛蓝的海发呆,我说:“那他变了,你还喜欢吗。”

苍爹极轻地说:“他什么样我都喜欢。”

“就是有点心疼,也有点欣慰。”

 

2708L

这天我下线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好友界面,顿时感觉自己又瞎了。

藏剑和苍爹在我这里是同一个叫“起飞了”的JJc分组,两人挨在一起,

藏剑的签名是:我怎么敢倒下,我身后空无一人。

苍爹的签名是:还有我呢。

 

2717L

其实我录了苍爹的表白#阴险

等哪天他俩成了,我就发给藏剑当个惊喜。

虽然也有可能,

永远也不会有发出去的一天。

 

 

(TBC)

本来想多写一点的,但还是觉得这段到这里结束,刚刚好。

拖了很久是真的很抱歉,很感谢看文的大家。

下一段想多写一点,至少写到近期的事情吧w


  116 29
评论(29)
热度(116)

© 凉小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