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玖

🍻🍻🍻

 

【树洞】今天我就要来说一说我那两个33队友(6)

因为年代太久远了所以上一篇

今天还是小甜饼,一直都是小甜饼,么么哒。


2389L

我不知道你们什么脾气,但是作为假·队友·真·隐形人其实我很想顺着网线过去把这两个狗比蒙头乱揍一顿消消气的。

最喜欢苍藏/藏苍?

你们到底有没有这是33的自觉啊?

我觉得可能是我选的职业不对,所以才导致JJc的日常就是

天秀

陈独秀

蒂花之秀

造化钟神秀

……

吾何时能及汝之秀?!

卤煮捂着一颗被秀得千疮百孔的玻璃心寂寞地啃着热乎乎的狗粮

来吧大家一起来一碗让我们愉快地干杯.JPG

 

2424L

其实从藏剑珠海探亲哦不,千里送回来之后,他就肉眼可见地愈发忙碌起来,神出鬼没的程度与每月总有那么三十天的加班期的苍爹不相上下了。每周的固定天秀节目也变得不再稳定,距离上次那个我全程屈辱脸的JJC过去了十多天,才有了再一次碰头的机会。

明明连约个时间都这么困难了,却还是要执著地一起打一个冲分队,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啊,我一点都不想懂啊。

总之在我终于见到他俩的时候竟然有种久别重逢热泪盈眶的恍惚感,

苍爹还是那么高贵冷艳一脸正直(内心闷骚)

藏剑还是那么活泼开朗生机勃勃(傻得冒泡)

卤煮还是那么温婉端庄善解人意(秀坊式乖巧)

熟悉的老长安挤挤攘攘天光明亮,一切都很美好。

藏剑叽叽喳喳地唠嗑,苍爹话虽然少但是每个话题都会认真地接,两人无比和谐地聊着天,我把视角调到天空,望着天边的云彩,非常深沉地思考人生。

是不是该谈个恋爱比较好。

这样也可以学学藏剑这种滴水不露的撒娇:“昨天整整练了八个钟头,手好酸!”

苍爹的声音都透着心疼:“打完别急着就躺了,活动一下手腕,我给你找的方法看了吗?”

藏剑哼哼唧唧:“看了,好麻烦啊。”

苍爹无奈:“哎我就知道你懒……要是我在的话就能帮你按摩一下了。每天这么拼,也要注意身体啊。”

藏剑低声道:“因为我真的很想拿一次冠军啊。”我感觉得出来,他说得很认真,也带着一点悲伤。

苍爹静了片刻,笃定地说:“会的,因为你值得。”

藏剑有些自嘲地笑了:“你这么信任我的吗,其实我很没把握的啊。超紧张。”

苍爹忽然喊了一声藏剑的名字,就是那种,饱含万千感情的一声。

你们脑补一下。

藏剑呆呆应了声:“嗯?”

苍爹说:“你会赢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藏剑像是被顺了毛一般又斗志昂扬起来:“那你陪我练霸刀!”

“好的~”苍爹仿佛很喜欢自家黄叽这种神采飞扬的样子。

其实我也很喜欢,这样的黄叽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微笑,

情不自禁地觉得,怎么世界能这么美好。

 

2468L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每天训练八小时,藏剑的状态异乎寻常地好,连带苍爹也是各种风骚操作频出,连我自己都觉得每场都在超水平发挥了。

藏剑打着打着,突然出声:“要是比赛能上一次藏苍,我也就没有遗憾了。”

苍爹听上去很冷静,真是一点都没有吃醋:“那我还是有一点遗憾的。”

藏剑:“嗯?”

苍爹努力以一种非常随便的口气说,“苍云不是我啊。”

我忍不住闭麦狂笑,小心翼翼疯狂暗示的苍爹也是很辛苦了,奈何黄叽一向是不解风情的。

果然藏剑以为他为错过的苍云盛世伤感不已,于是天真地感叹道:“可惜我们打藏苍那会儿没有这些比赛啊。”

“要是有的话,估计就没其他人什么事儿了吧?”藏剑骄傲地翘起叽毛。

苍爹笑笑,“是呀。”

“可惜你现在不能比赛了。”藏剑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也就只能陪你玩玩了。”苍爹静静道。

我捂住腮帮子,真是不怕甜倒了牙。

好气。

 

2512L

话说回来,比赛是我想的那个比赛吗?

我开始慌了.JPG

 

2520L

看回复才知道马已经掉得差不多了……突然不太想更了。

 

2549L

哈哈哈哈哈哈骗你们的!

就,答应我,别让苍爹和藏剑看见QAQ

否则我就真的保不住这个帖子了(你懂得.JPG)

 

2583L

其实这难得的冲分时光也没能维持多久,十点过,藏剑的YY消息开始疯狂地响,他看了一眼:“队友喊我对练兔八哥呢。”

苍爹默默取消了排队:“那你去吧。”

藏剑也有点不情愿:“说好今天一起打的……本来今晚练秃歌的,但是对练的鸽了,临时换了一组,对面想练兔八哥。”

他自己解释了一串,苍爹说:“真没事,去吧,等你打完再约好了。”

藏剑依依不舍中:“那你什么时候教我玩霸刀?”

苍爹想了想:“我一会儿就去写一点小技巧,今晚就给你。你有空约我就好了,我的工作表你不是有么,我下了班都在的。”

藏剑:不要聚会呀出去玩呀什么的吗?年轻人你很没有生活的乐趣啊!

苍爹:和你玩就是乐趣呀。

藏剑嘿嘿嘿笑起来:英雄所见略同啊!我也觉得和我玩很有趣。

苍爹:……

果然二叽,诚不欺我。

笑死。

藏剑一跳走,频道里就安静下来,苍爹匆匆和我道了个别,就撤了。

 

2611L

这天晚上我看小说熬了个夜,凌晨四点多的时候发现苍爹的qq还在线。

我好奇:?

这个人不睡觉的吗。

苍爹秒回:加班呢。

卤煮:不是说今天不加班吗。

苍爹:他好不容易腾出的空

真是感天动地了,半夜的我还是一嘴粮

卤煮:那你还有空给他写tips?

苍爹:通个宵就好了

6还是苍爹6,是我输了。

告辞。


TBC

(感觉又要一个月(不!))

  87 16
评论(1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小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