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小玖

🍻🍻🍻

 

【树洞】今天我就要来说一说我那两个33队友(5)

我的猪皮姐妹花咕咕鸡同学说今天万圣节想吃甜甜的糖,所以特地赶在零点前发,答应的糖,么么哒。 @咕咕鸡 


2222L

好久没来了,刚刚看了一眼回复惊呆了好吧。你们脑洞都很大,居然还有一言不合就开起了车的,在下自愧不如。(虽然写得还挺好但是)珍惜这个贴子!!!答应我好吗!!!

我早说了这俩称一句纯情少年不为过好吧,虽然据说苍爹曾经有一段失败的仅仅维持了三天不到的恋爱关系。这事儿是黄叽说漏嘴,说来话长啊。

就是在那普通的一天,普通地约着JJC,普通的我普通地发着十万瓦的亮光,普通地听着这俩狗比腻腻歪歪宛如22的打情骂俏。对面排进来一队兔八哥,号称本赛季顶级配置,我正在瑟瑟发抖地预想着被两个爹摁在地上锤,奶歌踩在我脸上放圈圈的噩梦场景,

突然听到藏剑轻笑一声:诶你看对面霸刀id。

霸刀:八年老玩家

苍爹:在我面前称老玩家,不要脸。

我好奇:有什么说法没?

苍爹:我从剑三50年代就开始玩啦。

我说:原来是内测大神,佩服佩服。这么久了都在玩吗?

苍爹说:没有,80年代A了,去当学霸了。

藏剑插嘴道:你90年代也A过好吗!

语气真是十分控诉了。

苍爹沉默了一下,然后说:打奶。

我敏锐地感到有情况!于是耐心地追问黄叽:二叽,你知道他那时候为啥A的吗?

黄叽笑笑:因为找了个情缘呀,然后三天之后就死情缘了,太没面子,就不玩了。

我一时间竟然无话可说:这样的吗……和尚的抓我躲了!

黄叽:奶妈鹤归!她没影子!

苍爹:收到!

秃霸两个爹还在追着我打,封内啊墙啊不要命地往我脸上扔,我刚刚把风袖给了自己,绝望地望着一片cd的技能栏,就看见对面奶歌“呃”一声灰了。

大腿果然是大腿。我看着自己身上出现的探梅buff感动极了。

场上的局势轻松下来,藏剑又说开了:那个时候他说就去散散心,就A一会儿还回来一起玩,我还傻乎乎等了他好久。

苍爹说:我那时候太年轻,……还有就是,突然有些事情想不清楚。不是故意鸽你的。

黄叽像个好奇宝宝:什么事情呀?

苍爹就哄他:你来找我,我就告诉你。

黄叽:那我明天就买机票了。

苍爹:别呀。马上会有不要钱的旅游,放心,信我。

 

2287L

现在想想,敢情这个不要钱的旅游就是黄叽这次去珠海咯?

其实黄叽在珠海的日子也不长,估计不到一周,听说是有什么比赛,要做正事哒。被苍爹拐回家估计也就那一个晚上吧,但四舍五入就是……!

我还是个未成年人!我什么都不知道!

反正黄叽回来以后,我们终于约起来的第一个JJC,我感受到了更加深刻的屈辱。

以前黄叽和苍爹也秀恩爱,但是并没有这么丧心病狂。

黄叽:我看你给我的工作表,你明天不是要加班吗,今晚早点睡吧,打到十点就好啦。

苍爹:不急。我今天咖啡喝多了,有点儿憋得慌。

黄叽:别喝那么多那玩意儿,睡不着怎么办。

苍爹:我好像对咖啡因不敏感啊,喝了跟喝水似的。

黄叽:那也不好。别喝。

苍爹:好的~

又或者,

黄叽:你那天带我吃的那是什么呀,超好吃。

苍爹:哪一餐?

黄叽:有一顿午饭,就是我从你那回去的第二天。

苍爹:啊哈哈,那是脆肉鲩啊,据说是喂蚕豆长大的。

黄叽:口感很好啊!

苍爹轻笑:你就知道吃吃吃。

我寂寞地读着回雪飘摇,我心里苦,我真的是半个字都插不上啊!

偏偏黄叽偶尔还会:秀秀你怎么都不说话啦?

不是,我为什么不说话你心里没点ACDEF数的吗?

 

2340L

这天还是打到了JJC关门。

“我果然还是最喜欢打藏苍啦。”互道晚安的时候,黄叽突然和苍爹这么说。

感觉苍爹突然有点被懵到了,过了一会儿才说:

“苍云都削了好几回了。”

“所以我可心疼啦。”黄叽笑道。

苍爹操着他那苏死人不偿命的低音炮,撩叽地道:“我也喜欢苍藏。”

黄叽仿佛满意了,笑着说“晚安兄弟”就跳出了YY,

还没来得及走掉的我听到了后半句:

“还有你。”

 

TBC

苍爹应该是想说,其实我喜欢苍藏是因为你。


  87 14
评论(14)
热度(87)

© 凉小玖 | Powered by LOFTER